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一行到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为扎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5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一行到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技与产业处处长费正皓,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卢东祥等陪同调研,以及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院长邢蓉围绕科研基地和平台建设工作,从研究院定位与研究方向、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成果、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研究院发展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于建江详细了解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对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夯实科研工作基础,扎实抓好科研平台常规工作,加快提高科研平台学科支撑水平;要瞄准化学储能领域国际前沿,贯彻科研平台服务于科技创新的新理念,鼓励创新,多产出标志性科研成果;要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将科研人员的个人发展与平台的建设协调统一,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科研团队;要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和相关企业,加强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持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最大程度发挥科研平台服务地方和服务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