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赴扬州大学调研交流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6日上午,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院长邢蓉带队前往扬州大学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就科研合作空间进行调研交流。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庞欢院长、创能院徐琴院长、陈铭教授、杭欣欣博士、王超博士和王财兴博士参加了交流会。

在瘦西湖校区7号楼智慧教室S213),邢蓉院长详细介绍了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研究成果,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结合研究院发展实际,在人才培养模式和科学平台建设等方面探索实践,不断提升研究院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庞欢院长对邢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扬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随后,双方针对上述关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会后,徐琴院长陪同邢院长一行参观了创新材料与能源研究院。

研究院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通过交流为研究院深化科研平台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