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召开2022年学术委员会线上会议

1217日下午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召开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采用腾讯线上的方式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唐亚文教授,委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曹瑞国教授、上海大学赵宏滨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汤静教授、扬州大学庞欢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技与产业处处长费正皓以及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于建江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感谢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研究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研究院要进一步聚焦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学校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凝练科研方向,做“有组织科研”,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充分听取了研究院院长邢蓉做的2022年度研究院工作报告,对一年来研究院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建议研究院要以服务地方重大战略和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重大原始创新和产业变革性技术突破为主攻方向,积极融入地方产业发展。研究院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不折不扣做好落实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