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在宁召开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1120日上午,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唐亚文教授,委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曹瑞国教授、上海大学赵宏滨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汤静教授、扬州大学庞欢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科技与产业处处长费正皓,以及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汤克明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诸位专家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发展概况和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的情况。并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向受聘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由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唐亚文教授主持。研究院院长邢蓉作了研究院工作报告,分别从科研成果、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社会服务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就研究院如何在新形势下研究院的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激励机制、项目申请、科研产出以及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