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与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522日下午,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院长邢蓉,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一行3人赴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就与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陈建博士详细介绍了南都电源的主要产品及其应用下游市场,公司主要生产的石墨烯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固态电池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元。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生产线,2019年研发的石墨烯电池极大地提高了其循环寿命,并且应用于电动车上使其续航历程提升50%,电池的充电时间也由8小时缩短至1小时。

在技术中心2楼会议室,南都电源技术中心研发团队与邢蓉一行开展技术座谈,双方各自介绍了目前公司及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此外陈建博士还提出了目前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希望利用研究院良好的平台科研条件及人员、技术优势,通过产学研合作共同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邢蓉一行在陈建的陪同下参观了锂电池生产车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