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通知:关于申报2021年度盐城市自然科学软课题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和决策咨询工作,经多方征求意见形成《2021年度盐城市自然科学软课题选题指南》,现予以公开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研究范围

课题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按照“三市”战略、“两海两绿”路径、“四新”盐城建设目标,聚焦《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完成课题必须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的各级科协组织、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等。

2.各申报的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课题研究经验与研究业绩,参与课题研究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课题组成员需有与课题研究领域相关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确保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解决问题的可行性。

4.承担各级科协、科技部门课题未完成任务的有关人员,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申报方式

1.申报题目原则上根据《2021年度盐城市自然科学软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确定,确需另定题目的,必须符合研究范围,具有较强的研究意义和应用价值。

2.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2021年度盐城市自然科学软课题申报书》(附件2),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后,于416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市科协组宣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软课题研究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2.课题申报后,组织有关专家按照《盐城市科协软课题研究管理办法》进行评审,确定入选课题和资助课题。

3.入选课题研究一般应在6个月内结题,4月下旬组织开题答辩,10月底进行结题答辩。

人:缪雅文,电话(传真):86662424

通信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市行政中心2424

电子邮箱:yckxzxb@126.com

Baidu
sogou